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畢業公告】109學年度第2學期第三批畢業生預約到校領取畢業證書

畢業生 您好:

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自7/27()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,

即日起畢業證書取消郵寄方式!

1092學期符合畢業資格者,可於8/30()預約到校領取畢業證書提醒您防疫期間,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。

  1. 請畢業生完成各離校審核單位應辦理事項,並於領證前三個工作天聯絡所屬院系預約到校領取證書時間。(109學年度第2學期畢業時程暨離校須知請點連結)
  2. 若欲委託他人代領畢業證書者,請加填委託書(須貼妥委託人及受託人之身份證正反面影本)。委託書請至教務處/註冊課務組/表單下載/一般表單區下載,點我連結至註課組網頁
  3. 若有特殊需求,請致電所屬院系或教務處詢問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1092學期畢業生不回收學生證,注意!學生證除作悠遊卡使用外,不得作為在學證明或其他用途,若有任何冒用或不當使用情事,由學生本人自行負擔一切法律責任。
  2. 畢業生未於畢證印製日(110/03/23)前完成確認及維護個人資料者,其證書重製皆需依校程序自費申請,若有相關問題請致電所屬院系詢問。

教務處 敬上

瀏覽數: